王默君

稻城亚丁 甘孜热度 2w

字号+ 作者:氽虾蘑海网 来源:玉树藏族自治州 2026-06-03 02:57:20 我要评论(0)

比如现在各种学习方式如视频、稻城音频、直播等等开始相继诞生。

比如现在各种学习方式如视频、稻城音频、直播等等开始相继诞生。

就像社交网络,亚丁有Facebook还会出下一个Whatsapp。 问题二)为什么做新基金?新基金可能有什么优势?合伙人C:甘孜第一,甘孜做早期投资新基金的决策流程可以更简化;第二,老基金的投资风格会偏稳健,新基金可能更容易抓到一些新的机会、新的风口。

稻城亚丁 甘孜热度 2w

所以抓住风口我先立一步这个是可以的,热度但是立完之后要立刻延展。但我投了很多交易平台,稻城我觉得我很难看到下一个的C端的具备2C网络效应的。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在找第二个或者是第三个根据地,亚丁根据地多了就成一个大胖子了。

稻城亚丁 甘孜热度 2w

这是一个基于人的投资逻辑不是基于资源,甘孜就是只投人。合伙人A:热度我觉得你刚才说的找到根据地以后要扩张我也是很同意的,热度我们研究了两百个基金,有一百二十个死掉,这一百二十个怎么死掉的呢?我们发现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专注的那个行业里面有nanotech、cleantech、semiconductor等等这些波动性很强的行业。

稻城亚丁 甘孜热度 2w

稻城这个可能对FOF的角度来说就是一个像投BAT等上市公司和投A轮的角度差异一样。

如果是大的,亚丁会在什么领域出来?合伙人A:亚丁就我们观察到还是有很多品类都没有被很好的服务,之前之所以没有出现这样的平台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为某一些基础设施还是没有成熟,Mobike就是一个例子。对于我们来说我们也在找第二个或者是第三个根据地,甘孜根据地多了就成一个大胖子了。

这是一个基于人的投资逻辑不是基于资源,热度就是只投人。合伙人A:稻城我觉得你刚才说的找到根据地以后要扩张我也是很同意的,稻城我们研究了两百个基金,有一百二十个死掉,这一百二十个怎么死掉的呢?我们发现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就是他专注的那个行业里面有nanotech、cleantech、semiconductor等等这些波动性很强的行业。

亚丁这个可能对FOF的角度来说就是一个像投BAT等上市公司和投A轮的角度差异一样。如果是大的,甘孜会在什么领域出来?合伙人A:甘孜就我们观察到还是有很多品类都没有被很好的服务,之前之所以没有出现这样的平台最有可能的原因是因为某一些基础设施还是没有成熟,Mobike就是一个例子。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岚图泰山X8大湾区登场!粤港澳迎来8系唯一四激光全地形SUV

    岚图泰山X8大湾区登场!粤港澳迎来8系唯一四激光全地形SUV

    2026-06-03 03:21

  • 美方变本加厉“堵漏洞”:总部设在中国的实体,都不准买尖端芯片

    美方变本加厉“堵漏洞”:总部设在中国的实体,都不准买尖端芯片

    2026-06-03 03:16

  • 台湾学者:真正对台湾“温水煮青蛙”的是民进党当局

    台湾学者:真正对台湾“温水煮青蛙”的是民进党当局

    2026-06-03 03:04

  • 为什么民间忌讳73和84

    为什么民间忌讳73和84

    2026-06-03 01:16

网友点评